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5)5571010
傳真:(05)5573476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斗工十二路5號
網址:http://www.li-cheng.com.tw/tw/

利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利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為全世界3D立體織物(Spacer Fabrics)業界中,擁有一貫化生產製程、先進設備與廣泛技術的專業領導廠。憑藉不同種類的高度科技化與現代化之生產設備,所生產的3D立體織物年產量達1500噸以上。

3D立體織物是屬近十幾年來紡織業界較特別之產物,在不同領域之應用仍不斷地被廣泛研究及擴充中。本公司所生產之3D立體織物,其厚度可由1mm至25mm,除用於鞋材外尚可被應用於鞋材以外之領域,例如袋材、帽材、內衣胸罩、一般成衣、床墊、運動器材、醫療、及汽車材料等等。

本公司織造之3D立體織物具有透氣、舒適、輕量、及避震效果之特性,最適合應用於各類運動鞋材上,不論是在運動場上或平時戶外休閒穿著,皆可達到輕鬆舒適、涼爽效果。

目前被各主要品牌如Nike、Adidas、Reebok、Asics、Fila、Puma等廣泛使用,而其市場之接受度頗佳,故可預期未來3D立體織物仍將是運動鞋材中不可缺少之材料。

本公司係上述世界性知名運動品牌商指定受邀參展供應商之一,經由每年二次材料展之專業業務人員直接向設計者推廣介紹本公司產品,並同步獲取更多設計上及功能上之創新與需求,因此得以研發出更多更好符合客戶需求之產品,也讓本公司能在3D立體織物上持續邁進屹立不搖。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針織面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生產3D立體織物公司 在紡織科技產業,利勤擁有國內纖維、織造、染整,三合一整合之一貫化產線,並運用高科技3D針織(SPACER FABRICS)所生產之立體織物,於民國88年即成功打入Nike及Adidas之全球供應鍊,為全球少數QA供應商,成為台灣科技紡織之專業領導製造廠商。結合3D立體織物布樣設計能力、製造管理技術以及供應鏈管理積極開發3D立體織物的新產品線,利勤一向以服務為導向協助客戶掌握產品先機,除持續耕耘歐美市場外、在亞洲及中國市場亦皆有相當不錯的表現。 利勤所生產之3D立體織布,由於世界品牌大廠對於產品品質與技術創新相當之重視,響應綠色環保潮流下,配合產業發展型態及消費者意識的改變,已朝向多樣化、高級化、多功能的紡織品方向發展,利勤之3D織物王國,於紡織科技領域上勤於創新,並擁有多元化專業人才、及創新的研發團隊,故利勤以創新及厚實科技之技術實力為後盾。 未來,可預期的是3D立體織布將是運動鞋材及各項特殊領域中不可或缺之材料,由於科技之深根,應用之層面亦將逐步擴展,從鞋材、成衣、寢傢俱、醫療、農業、工業工程到航太…等,將續與全球知名運動品牌Nike、Adidas、Reebok等主要客戶合作開發新式及全球潮流之產品,持續塑造全方位3D織物的領導全球潮流之成功品牌,仍為以續領導台灣3D織物新趨勢而努力,並將拓展全球行銷據點,追求穩健之成長,以增加全球市場競爭力並提高市佔比率,使利勤3D立體織物以續保有領先之優勢,達到永續經營之長期穩定發展。 ※經營理念 【企業願景】 利勤持續配合產業發展型態及消費者意識的改變,朝向多樣化、高級化、多功能的紡織品方向發展,以繼續保有領先之優勢。 【企業核心價值】  ■ 誠信正直:誠實、守信、肯負責;重科學、看數據、守規矩。  ■ 團隊合作:不以自我為中心,彼此鼓勵、合作,以達成共同目標。  ■ 良好的習慣:透過自我的要求,養成生活及工作上所應具備的好習慣,以達到生活禮儀與工作品質應有的水準。  ■ 正面思考:在遇到挑戰或挫折時不做負面解讀與逃避,並找出方法正面迎接挑戰。  ■ 尊重個人:尊重差異,能傾聽並以開放的態度接納他人的意見、想法及作法。  ■ 樂於學習:對於新事物,主動學習,不斷實踐。  ■ 勇於創新:不會墨守成規,不自我設限,相信永遠有比現在還要好的方法。
聯繫方式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5)5571010
傳真:(05)5573476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斗工十二路5號
網址:http://www.li-cheng.com.tw/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