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兆伊文創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樂玩/歐陽先生
電話:(03)668429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東平里嘉政二街1號2樓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La Play是一個翻轉〝親子空間〝的場所,取其諧音〝來玩、樂玩〝,要讓大人小孩都開心用力玩!餐點部分由前法式餐廳廚師群主持,主打天然、健康的手作料理。歡迎來樂玩玩樂及享用美食唷!



La Play 樂玩 親子空間x輕食 是一個複合式的玩樂天堂,包含一個適合學齡前小朋友的百坪親子共遊空間以及以歐陸美食為主體的手作美食餐廳。



〝樂玩,來玩,快樂地玩!〝是我們希望您來La Play的目的;〝開心,放心,放鬆身心!〝是我們希望您帶回去的感受。La Play是一個翻轉〝親子空間〝的場所,取其諧音〝來玩、樂玩〝,要讓大小孩都開心用力玩!要讓小朋友歡歡喜喜玩到不想回家;讓辣媽放鬆心情享受片刻貴婦生活;讓帥爸找到一個得以從工作跳脫來陪家中寶貝的理想場所!

本場所提供家裡大女孩最想入口享受的健康美味早午餐、貴婦生活下午茶以及貼近自然的義法料理、家裡大男孩最愛的遙控電動車、最易消耗大小孩能量的挑戰極限3D遊具、讓小小孩無法自拔的木質玩具扮家家、以及新竹地區目前唯一設立避免衝撞的無敵0–2歲小寶貝可愛爬爬專區。



經營理念

本公司由年輕的團隊管理帶領,希望以精緻健康的餐點,安全好玩的遊戲空間帶給新竹親子界全新的感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咖啡簡餐、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複合式親子空間,由賣店,遊戲區,餐廳組合而成,共約170坪.遊戲區部分我們有100坪的空間,並有姊姊陪玩及講故事. 餐廳的部分我們請到專業的主廚掌廚,主張不加味精,不加雞粉,讓小朋友吃得開心,爸爸媽媽也放心.
La Play 樂玩 親子空間x輕食 開始營業至今已經三個月,經營團隊是一群家長希望小孩成長不能再接觸生活中的塑化劑、廢油及垃圾食物、以及一個不衛生、不安全的遊樂空間,所以一股傻勁地投入千萬元打造一個比照幼兒園安全等級的親子互動空間和立志提供完全手作不摻〝雜質〝、〝過度調味〝、〝調理包〝、〝罐頭調理〝和〝微波食物〝的食材料理。
如果您來過樂玩,您會發現樓梯及地板是都軟的,玩具幾乎都是木質(Mother Garden)或不含雙酚A及塑化劑(B-Toys)的名牌玩具,電動車可由大人遙控又可以調速避免小朋友坐不穩產生傷害,儘量滿足大部分的小朋友及大朋友。
遊戲區內不像其他〝親子類場所〝提供體育健身用品般的設施,而是適合學齡前孩童,希望親子能以身教代替言教的〝互動〝,提供能激發小朋友創意的積木、大型角色扮演區域以及故事區說故事時間等。
角落全部導圓收邊,儘量防止意外發生。公共空間天天清潔及分區消毒二次,這樣默默進行的行為也被曾來過消費的醫師們讚賞及分享呢^^
食材部分有90%以上平均會於一天半內出清,我們的廚師天天都在洗食材、削南瓜、熬醬汁、揉麵團做麵包...,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餐點相對其他餐廳而言,品項單調,餐點清淡。因為真的變不出如同微波調理包或罐頭調理的百變花樣提供消費者選擇。
我們是一群傻子,即便每月入不敷出,但我們依然持續堅持我們的理想,希望改變台灣的消費環境以及親子共遊空間,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在安全的環境中成長。
最近有看到 La Play 樂玩 被其他同業〝參考〝&〝山寨〝了,其實我們很開心,希望共同建置優良的消費環境。讓我們共同翻轉親子友善空間吧!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