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雄平價咖哩 | 元氣咖哩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7)8020718
傳真:(07)8068409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樂利路26號
網址:http://www.yunchicurry.com/website/news
Email:o921229@gmail.com



公司簡介


高雄平價咖哩


人氣名店!!! 成立於民國92年,主力商品為大高雄咖哩飯,考慮了人潮與品牌知名度的擴散效益,所有的實體店面都是選擇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內。在硬體面,每家分店的裝潢皆有經過特別的設計,所以各家分店設計也都呈現了不同風格,讓顧客來店消費時可以保持新鮮感以及感受不同的用餐氣氛。 


 



 



高雄平價咖哩_花枝脆餅咖哩高雄平價咖哩_起司豬排咖哩




餐點的類型大多為日式咖哩,並加入了大量的蔬菜及水果,提供除了在外表上的顏色點綴,滿足色香味具全的優質條件之外,更是希望所有顧客除了吃的安心也可以吃的健康,並提供身體上所需的營養,支撐每日所需的活力。所有餐點皆為現場烹煮,以確保餐點的美味。



高雄咖哩飯



去哪吃?來元氣咖哩就對了! 元氣咖哩的消費族群非常廣泛,不僅為年輕朋友所喜愛,連小朋友也是忠實顧客,元氣咖哩用心為不同年齡層的顧客精心設計適合的餐點,同時也堅持平價消費、創新口味、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等信條來服務社會大眾,只希望讓每位顧客到元氣咖哩用餐時,都能擁有最愉快的用餐時光。



高雄咖哩飯_松葉蟹味棒高雄創意咖哩_日式咖哩湯麵




 元氣不只是大高雄苓雅美食推薦名店之一,更堅持原本的信念把事業版圖拓張,希望因為元氣咖哩的熱情,絕緻豐富的各式餐點,讓每位顧客都有回家般的感受。並能為顧客獻上無比誠摯的服務,絕對是項至高無比的榮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 高雄平價咖哩
  • 高雄咖哩飯
  • 高雄創意咖哩
  • 苓雅美食推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