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冠陵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6670590
傳真:(03)667059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358之6號
網址:http://www.guan-ling.com



公司簡介

冠陵科技創立於民國100年,公司初期主要從事水平多關節機械手臂及垂直多關節機械手臂開發與製造,近而開發其他客制化設備、系统整合及光電半導體相關耗材的高科技公司。
『誠信踏實,品質保證』一直是冠陵科技經營團隊的不變之原則。在市場競爭激烈的環境之下,公司日新月異的不斷提升專業技術,並以高品質的口碑口耳相傳,更沒有花俏的廣告業務宣傳,使得業績蒸蒸日上,于業界樹立優質之形象,且實踐公司『專業 品質 服務』之經營理念,創造客戶和公司最大利潤雙贏之局面。
開車路線 :
走國道1號,下竹北/芎林交流道,往芎林方向繼續朝光明六路東二段前進,看到嘉豐五路一段切換至外線道,即可到達冠陵科技有公司(豐邑國際商務中心大樓)。
捷運公車 :(步行) 高鐵新竹站→往北走高鐵七路朝光明六路東二段前進→於光明六路東二段向左轉約950公尺(豐邑國際商務中心大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NEW ROBOT 客製化, 自動化設備設計開發及改造, ROBOT Overhaul PARTS中古品買賣及維修, PANASONIC AC SERVO MOTOR DRIVER經銷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