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茹瑪隆鐵板燒


聯絡人:林經理
電話:(07)223259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民族二路2號
Email:a0976822795@yahoo.com.tw



公司簡介

茹瑪隆餐飲關係企業旗下事業體 :



茹瑪隆鐵板燒 / 堅持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並以親切、即時、高效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征服客戶的胃與「心」,獲廣大消費者青睞,成功點「食」成金。



瑪度咖啡 / 採用自家烘焙莊園級進口咖啡豆,佐義大利BFC GALILEO三鍋爐旗艦機,經二十餘年咖啡達人精心調配,給您高純度、高感度的專業及咖啡體驗~「如果我不在咖啡館,就是在往咖啡館的路上...」滿足所有咖啡饕客的敏感味蕾。



尚法蒂烘焙 / 所有商品皆由自家中央工廠手工烘焙,採用高品質原料並由星級飯店點心坊主廚操刀,特聘國內烘焙科專業教師、營養師,品管嚴謹、風味獨特。各式客製化烘焙伴手禮盒設計搭配,給您安心、專業、迷人的烘焙五感體驗。



2015是茹瑪隆餐飲事業轉型品牌化的重要里程碑,我們以最謙卑的心整備出發,以最熱情、誠摯的態度邀您一起創造、分享事業。我們深信「不懂得如何生活,是無法做好工作」~茹瑪隆大家庭期盼您的加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鐵板燒餐廳 (茹瑪隆鐵板燒) / 提供新鮮食材現場製作及公司行號、學校團體或個人家庭餐盒訂製外帶服務。
精品咖啡廳 (瑪度咖啡) / 提供莊園級自家手工烘焙咖啡相關飲品現場及外帶服務,莊園級自家手工烘焙咖啡豆、掛耳包販售,各式咖啡相關邊器材零售、批發。
手工烘焙坊 (尚法蒂烘焙) / 提供嚴選食材純手工自家烘焙各式手工餅乾、西點、伴手禮盒客製化販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