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一洪大防水測漏有限公司


聯絡人:一洪大防水測漏工程
電話:(02)27329776
傳真:(02)273371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08巷11號
網址:http://www.一洪大.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一洪大防水測漏有限公司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在防水抓漏工程業界擁有數十年豐富經驗,多年來秉持著「誠信、專業、創新、品質、服務」的服務精神,對於每一個案件都以最嚴格的標準去施工,對於防水抓漏師傅團隊,也相當要求每一個施工細節確實,對於施工用料,絕不偷工減料!因為一洪大相信唯有用心、良心的經營,才能達到完美品質並建立公司信譽,也因此數十年來,備受客戶及業界肯定!
未來我們會持續保持經營初衷,提供給所有客戶最好防水工程及抓漏修繕的施工品質。

如有任何防水測漏相關服務需求,一洪大提供台北市水抓漏,鐵皮屋漏水修繕,室內裝修,壁癌修繕,住家浴室漏水修理,屋頂防水,冷熱水管換新,修水塔漏水,牆壁滲水,外牆防水,防水抓漏相關工程,歡迎台北,大安區,內湖,南港,松山,汐止,天母,士林,台北各區歡迎來電,其他縣市亦有服務也歡迎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防水防潮、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服務項目:
防水工程‧測漏工程‧浴室漏水處理‧天花板漏水抓漏‧頂樓防水工程‧水管漏水處理‧連續壁滲水抓漏‧高壓灌注‧壁癌處理‧水塔整修‧冷熱水管更新
防水、抓漏工程服務範圍包括各類型建築物之屋頂、外牆、花台、泳池等漏水與美化問題之處理等服務,從初次訪談到簽約、施作及完工,精簡的流程、詳盡的解說,過程細心、施工用心為您的空間做最完善的裝修規劃。

其他服務
水電修繕‧油漆粉刷‧拆除工程‧廢五金回收‧空調工程‧屋內修繕
室內裝修方面本公司結合建築及專業裝修的精髓,對於您的需求,從設計、規劃至施工完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