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味の時計台


聯絡人:鄧小姐
電話:(03)4680792
傳真:(03)468036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4樓



公司簡介

時計台,是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的著名地標,亦是北海道少數保存至今的美式建築,為日本19世紀引入西方教育以及北海道開墾時期的象徵,現已列為重要文化遺產。

發跡於北海道的志釜利行社長對於拉麵情有獨鍾,經過3年多來不眠不休的精心專研,於1974年在北海道札幌的大通公園開了第一家拉麵店,有鑑於時計台是北海道著名地標,並期許自己精心專研的拉麵也可以成為北海道著名的代表之一,不論過程是多麼的艱辛,也毫無畏懼的藉此激勵自己,因此取名於味の時計台。

1986年,成立時計台觀光株式會社,積極專研高湯之精隨,尤其以味噌最為知名,而醬油與鹽味亦是讓人讚不絕口,深受當地居民與外地觀光客所喜愛,就是因為志釜利行社長的堅持與努力,讓味の時計台可以屹立不搖30餘年,並且足跡遍布日本,甚至是跨足國際舞台。

1993年,味の時計台開始生產外帶方便麵及生鮮麵,希望可以讓每一位客人在家中也能享受味の時計台的美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拉麵
主要商品服務:
北海道最具代表的炒拉麵 ─ 味之時計台

位在札幌大通公園的味之時計台,為了期許自己宛如當地地標,因而命名之,

為了讓饕客們品嘗到宛若北海道風土的縮影,不論麵條、醬料及干貝堅持使用日本進口食材,

再使用中華炒鍋大火快炒,加入大量新鮮蔬菜,爆炒出微焦的鍋香氣,為整碗拉麵點綴出拉麵之

精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