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聯絡人:尤小姐
電話:(07)7807076
傳真:(07)7777633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32號2樓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1552850431626049



公司簡介


我們的宗旨是,美妙與美味的歡樂體驗,活潑可愛的用餐環境,美味安心與用心製作的餐點。





帶您進入充滿歡樂與美味的幸福愉快的用餐時光。

餐點美味不中斷,連續給您意想不到的驚喜美味!

來吧!全家一起進入吃的愉快、安心、最棒的用餐時光。





經營理念

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我們營造一個適合全家蒞臨的用餐環境,除了給小朋友歡樂舒適的遊戲空間之外,我們更在乎的是大小朋友的食品安全!





我們不用調理食品和組合肉,不用味精和雞粉!我們的高湯自己熬,我們的醬汁自己煮!並使用橄欖油等嚴選天然食材,給大小朋友健康安全,營養美味的餐點!期望能透過全方位的細心飲食,來照顧您的健康與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咖啡簡餐、早午餐
主要商品服務:
親子餐廳

 

 


小岩井以高品質的食材,製作出安全美味的義式料理,有義大利麵、燉飯、經典排餐、早午餐、下午茶。


咖啡及法式手工派是和高雄知名咖啡館{元啡驢派}聯名攜手合作,我們的咖啡豆自己烘,手工派自己做!


我們的奶酪及布丁採用高牧鮮奶且不加一滴水。
我們的茶品選擇英國Teapigs,讓您品嘗到真正的茶。
另外結合韓國design skin一系列的安全產品,以孩子的安全環境為前提,讓孩子玩的開心,家長安心。本店同時為design skin的高雄經銷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