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馬來西亞商馬來西亞國際航空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168388
傳真:(02)2712931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2號1,2樓
網址:http://www.malaysiaairlines.com



公司簡介

  1947年,馬航從一架5人座的雙引擎Airspeed Consul開始營運,在短短的52年裡,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已經成長為一個擁有超過一百架飛機,飛航服務超過 110 個航點的國際級航空公司。馬來西亞航空現在正朝著服務全球的目標努力,以回報馬航客戶對她的支持與鼓勵。

˙馬來西亞航空的創立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前身為馬來亞航空公司(MALAYAN AIRWAYS LTD.)於1947年,以一架五人座的雙引擎 Airspeed Consul 開始營運服務4個國內航點。同年,馬航開始採用21人座的 DC3 機型營運國際航線。並引進空服人員,提供機上服務,此時國際航點,包含印尼的雅加達、棉蘭、巨港和越南的西貢市。

  1958年,馬航機隊增加 5 架單引擎 Beavers,緊接著,並以一架新的 DC4
Skymaster 開啟了香港航線。

  1959年引進Vickers Viscount螺旋槳噴射客機取代DC3,並於1960年引進Lockheed Super Constellation 客機,飛航香港線,稍後並以82人座的Bristol Britannia由吉隆坡直飛香港。

‧前進中的馬航
2001年 4 月,馬航成為全球第一家航空公司,飛行雙引擎商業噴射客機飛越新開放的北極航路(Polar Roates),其中穿越北極圈和北阿拉斯加,大大縮小從東方至西方的飛行時間。馬航同時也和許多國際區域的航空公司合作,提供維修、餐飲和旅客服務。馬航的努力也贏得無數的獎項,包括來自Boeing Aircraft Company 和 Asian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的獎項,在航空業務之外,馬行也發展服務只人力資源、訓練、空廚、飛機地勤、技術支援等項目。

  馬航在五十多年的經驗,將不斷的努力,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帶給客戶最佳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航空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