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維理日式美髮沙龍VALUE HAIR│台中剪染髮推薦│醫美式美髮規劃髮型設計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22936752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平二街1號
網址:http://www.value-hair.com.tw/



公司簡介

維理日式美髮沙龍VALUE HAIR
幾年前從日本研習回來,因緣際會之下,在如同日本的這種鬧中取靜式的街道旁創立了VALUE美髮沙龍,從此...強烈的日本美髮文化精神,便奠定下VALUE沙龍以客製化精緻手工藝服務為指標的態度!

創立人VINCENT 以染髮技術聞名美髮業界及女性消費者,也為台灣各大髮品廠商,日本哥德式、娜普菈、HOYU、SYOSS等日本大廠御用染髮講師,也在染髮造型受到女性顧客的高度青睞,理性的VINCENT相當著重VALUE團隊在諮詢的部分。

擅長透過如同醫學美容般的諮詢技巧,諮詢過程透過儀器、圖表等...判斷給予消費者清楚的概念認識自己以及認識造型,將設計師與消費者雙方只是透過嘴巴來溝通的造型認知,精準的掌握消費者內心的想法。

VALUE團隊認為台灣女性消費者在追求流行的同時,她們更在意造型對於自己的適合性,例如是否容易整理?是否能改善現在頭髮的困擾等。因此VALUE團隊在設計造型的第一理念,絕對是先解決消費者現有的頭髮困擾才來談論美感。甚至認為改善消費者頭髮困擾的美感造型,就是好整理的美麗造型,因為髮型沒有整理上的困擾,就能達成消費者日常造型表現的方便性,也因此這樣的理念,VALUE總是帶給女性消費者超出預期的滿意。

而在日本研習過的VINCENT更深信日本美髮文化精神,要帶來的並不全然是日本的造型,而是日本美髮師對於美髮工作面面俱到的堅持,從諮詢到服務、商品、設備,這才是VINCENT對於VALUE團隊能帶給台灣女性最高美的意識的期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洗髮用品、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維理日式美髮沙龍VALUE HAIR特色介紹
產品部份使用進口全系列日本商品,一共分為日本兩大知名品牌:哥德式、娜普拉。
商品特性:日本商品的開發理念當然是以亞洲女性髮型以及髮質訴求來做開發設定的,也因此~
面對台灣的女性消費者,再無論染、燙、護髮的商品,其實以日系髮品來做對應最能滿足消費者在染燙護的需求。此外日本哥德式以及娜普菈,皆為這幾年連續蟬連日本銷售前兩名的品牌,因此面對日本女性的嚴格考驗都能被受青睞,相信台灣的女性~這樣的商品也能滿足大家的期待!

維理日式美髮沙龍VALUE HAIR│台中剪染髮推薦│醫美式美髮規劃髮型設計
官網:http://www.value–hair.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luehair
營業時間:AM 10:00~PM 8:00(週一公休)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北平二街1號
電話:04–22936752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