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5)5324126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林中村三星路9之2號



公司簡介

林內鄉的「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是國內首座以「水利」為主題的文物陳列館,透過館內靜態展示來介紹農田水利演進史,並結合戶外動態展覽來與民眾互動,呈現台灣農田水利歷史發展歷程,是一座結合知性與感性的文物館。
水利文物陳列館分為室內和室外兩大主軸。室外為水利動態模型,從大溪流以攔河壩截水,由進水口取水,導入幹、支分線,再經由小給水路供水灌概每塊田地。室內則為水利文物展示,中有「大禹治水圖」及其事蹟。另外還有八田與一技師展示室,以及七個重要展示單元:包括水利的演進、地下水、補助水源開發、省水管路灌概、天然災害、文獻資料、及農家器具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
交通資訊:
1.搭車:自斗六市搭乘台西客運往竹山班車,於林內站下車,轉搭計程車前網。
2.開車:下二高斗六交流道,接3號省道至林內,左轉增產路接三星路可抵。
開放時間:
僅接受學校或機關團體申請。
若是個人參觀,僅開放於每個月的第二及第四週的星期三,下午1:30至4: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