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華山休閒農業區


聯絡人:華山休閒農業區
電話:(05)5900058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山地區



公司簡介

鄰近荷苞山的華山休閒農業區,由於地勢較高視野開闊,從高處眺望平地,可無礙的欣賞到彰化雲林等地的平原,成了賞景最佳選擇之處。途經149縣道,沿路種植的一些咖啡樹,己成為新興的行業,而華山的夜景觀賞區,也成為情人約會常去之處,可以一邊品嚐咖啡,一邊欣賞夜景,既浪漫又愜意。景點特色華山休閒農業區內的景觀咖啡館林立,每家訴求的重點都不同,品咖啡、嚐美食,或是賞夜景等,都能找到自己喜愛的咖啡館。華山休閒農業區內的景觀咖啡館林立,每家訴求的重點都不同,品咖啡、嚐美食,或是賞夜景等,都能找到自己喜愛的咖啡館。
當您坐在庭園露天座時,可以聞到正在烘焙中的咖啡香,還能品味到台灣咖啡的美妙滋味,伴隨著美景,與三五好友度過一個最悠閒的時光。當萬家燈火漸漸亮起,眼前亮起一片的燈海,讓人不禁沉醉在夜色迷濛的氛圍中!這一夜不妨住在華山中的民宿,讓美麗的景觀伴著入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國內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華山休閒農業區
交通資訊:
1.國道1號斗南交流道→158乙縣道→永光→210線→華山
2.國道3號古坑交流道→台三線→永光→210線→華山
開放時間:全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