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桃花源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8)7992221
地址:屏東縣瑪家鄉桃花源



公司簡介

桃花源是瑪家鄉的後花園。在海拔1,077公尺,雲霧飄渺的山巒裡,佔地約2甲地,種植很多桃樹、紅肉李樹、杏樹、野百合,視野非常優美。 為何以「桃花源」作為地名?先談談一則桃杏的情愛故事。桃花源主人潘永福先生在自家山坡地種植了很多桃樹,好不容易照顧到可以結實累累的程度,卻被一群沒有出資本的股東(猴子)給拖慘了,導致每年都血本無歸,沒法收成。最後他只好改變方式,試著將桃樹接上杏花樹,沒想到只開花,不結果,所開的花有白色、紅色、粉紅色,而花瓣竟然有32瓣(原先的桃花只有5瓣)。所以他稱這是「桃杏叢瓣花」,既漂亮又浪漫。原本他都在過年前剪花、賣花,是個快樂的花農。經過一段時間,他始終有一個未實現的夢想,就是很想帶動部落的產業。因此,他集結部落中一些有共識的人,成立了「瓦達部落產業發展協會」,改變產業策略,花期時開放觀光客賞花,酌收清潔費每人50元。 潘理事長從此不賣花,不賣果,為活絡部落的產業而盡一分心力,更提供遊客欣賞美麗浪漫的花海,營造瑪家鄉後山的世外桃花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國內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美麗浪漫的花海,營造瑪家鄉後山的世外桃花源
開車: 國道三號下長治交流道 ─ 接台24線 ─ 往三地門鄉方向 ─ 接屏35鄉道─ 沿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的路標到瑪家鄉 ─ 進入桃花源。搭車:往瑪家鄉桃花源並無大眾交通工具,建議開車前往比較方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