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德文風景區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8)7992221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德文村



公司簡介

到屏東縣三地門鄉德文村,一定可以感受到山野風光的美景。這裡是三地門鄉公所將海拔800公尺高的德文村,開發了8個旅遊景點,8個景點分別是:區中的天鵝湖、情人湖、天虹瀑布、觀望山、蝙蝠洞、大石橋、古石城和大榕樹,這些景點結合了當地人文,展現出魯凱族文化的特色,整個風景區面積達1560公頃。往德文村的路上,山道蜿蜒,可觀賞峻嶺,深谷等自然風光,當時序入冬,整個山區就開始了一場又一場燦爛的花季,梅花、櫻花、梨花依序開放,將山頭點綴得如詩如畫,令人陶醉。德文村又以魯凱族為主,處處可見原住民文物,比如石板製的屋牆、桌椅跟圖騰。可是,此區屬山地管制區,須辦理入山證才可進入。其中特別的是,德文村設置了許多原住民圖騰及裝置藝術作品,將自然美景與當地人文特色結合,讓遊客在欣賞自然風景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原住民文化的特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漫步德文村,放任在自然人文合一的藝術風情。
開車:國道3號長治交流道 → 省道台24線 → 水門 → 三地門 → 三德檢查哨 → 德文風景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