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盛鑫軟體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3)3568381
傳真:(03)325491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11街58號7樓之2
網址:http://www.eastek.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係以PCB領域相關電腦輔助軟體開發為主要業務主要有PCB O/S測試(CAT)、PCB製前工程設計自動化(C)及影像檢測系統(AOI)等三大系列軟體產品。
經營理念:我們希望以多年來在印刷電路板產業領域之經驗,秉著審慎嚴謹的態度,積極創新的精神,致力於印刷電路板產級,提昇PCB品質;組成最堅強的研發團隊,投入PCB相關測試軟體研發工程,來開發最新穎,最尖端的軟體科技,配合電腦輔計製造,整合印刷電路板製程產業,以提昇印刷電路板品質,降低製造成本,提高生產效率,「不斷創新、追求卓越」是我們的信念。
管理精神:人才管理方面,注重人力潛能開發,實施教育訓練培養優秀人才,鼓勵個人自我管理、漸進成長,發揮創新精神現自我理想。團體管理方面,建立公司健全人性化管理制度,及專案開發管理制度,更致力於營造溫馨氣氛、培養相互間默契,合作,教學相長,發揮最高昂之團隊精神來提高工作效能。我們期許是:能找到堪當碁石的夥伴加入,與我們共同成長!
產品策略:包括自行研發軟體,客戶委託代開發軟體,與廠商合作開發軟體,針對不同客戶及市場的需求,提供能夠滿足需要專業軟體服務。由於印刷電路板技術不斷的提昇,相關軟體功能需求也不斷增加,因此為滿足客戶需求,公司不斷的提昇相關技術及投入專業軟體設計人員,以期不斷提昇軟體之專業性及品質。
展望未來:由於電子系統產品朝高功能、輕薄及短小需求之趨勢發展,高密度印刷電路板已成為各PCB廠技術研發重點,相PCB測試技術也不斷的因應提昇,因此更加突顯出測試軟體研發的重要性。以盛晶在PCB領域專業技術的不斷提昇及現有軟體開術為基礎下,將不斷地隨著PCB製程技術的發展,致力於相關軟體的研投,讓相關業者能夠提昇其競爭力,並提昇本公司軟體的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係以PCB領域相關電腦輔助軟體開發、銷售、訓練、服務為主要業務,支援PCB CAM、CAT、輸出資料、測試資料、AOI一系列高精密軟體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