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葵海農場


聯絡人:葵海農場
電話:(04)26815925
手機:0918-334967
傳真:(04)26818818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西岐里如意路31巷7號
網址:http://www.artisans.com.tw/home/home.html



公司簡介

葵海農場最適合學校戶外教學、三五好友家庭聚會、公司社團、機關團體辦活動。可以鄉土焢窯或聯誼烤肉,自已動手做DIY,蓮花池划船,欣賞向日葵,到海邊戶外生態旅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葵海農場追隨休閒農業的脚步,給遊客自然的田園景觀,最適合團體辦活動。有百香果涼亭的烤友舍、竹葵海農場追隨休閒農業的脚步,給遊客自然的田園景觀,最適合團體辦活動。有百香果涼亭的烤友舍、竹涼亭的焢窯區、寬敞的體驗教室。自己製作大甲芋頭酥、葵花粿、招潮蟹彩繪、林投童玩,都是非常受歡迎的DIY活動。海邊的生態更是一定要去的地方,跟螃蟹做朋友、踏浪、玩水、看夕陽,或由當地導覽員介紹,更能深入了解當地的特色。肚子餓了可以享用大甲芋頭米粉,能將大甲芋頭的特色「鬆、香、Q」全部展現,或自己動手鄉土焢窯,享用親手完成的土窯雞腿、地瓜、蛋、芋頭飯、或在百香果涼亭下烤肉。到葵海農場放鬆心情,三五好友在蓮花池自由划船,可以度過非常悠閒的一天。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