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首塢爾韓式料理中港店_秀堂有限公司


聯絡人:首塢爾韓式料理
電話:(04)23265302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315號



公司簡介

台中的首塢爾韓式料理,是知名連鎖餐廳兩班家跨足店面的第一間韓式料理餐廳,採取單點式照顧消費者用餐的精緻消費模式。套餐從二人份五百元起跳,高貴不貴的價格值得您來感受韓式料的多樣魅力。老闆耗資百萬引進環保空氣機,每個大理石桌下都有強力排煙器材,不只質感高雅,客人更不用怕烤肉味沾滿身;餐具更是從韓國原裝進口,每天高溫殺菌處理,讓您吃得安心又健康,和首塢爾一起節省能源做環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韓式料理、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為了能帶給顧客一種高級韓食的氛圍,不僅採用成本高達十萬台幣的 黑金剛大理石烤桌,具備火烤兩吃功能,以紅外線圴勻傳熱至烤盤及 火鍋,一上桌便香氣四溢,則特別打造的排煙功能設計,讓顧客不會 因為品嚐美食而滿身油煙味,所用的食材也經過精心揀選,特選「美 國安格斯牛排」,不止油花分布均勻,就連燒烤後的美味,也是您絕 對不容錯過絕品好料,而「水梨豬肋排」則是取自韓式燒烤水果沾醬 的靈感,先將豬肋排以水梨汁醃漬入味後,再放置烤盤上進行燒烤, 甜美香氣令人食指大動,準備開動;其它像是「春川辣雞」、「海鮮 煎餅」、「石鍋拌飯」、「人蔘雞」、「辣炒年糕」等傳統韓食美 味,多樣好料也是您一定要嚐嚐的滋味好料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