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華寶樹脂化學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柏蒼先生
電話:(06)726-2350
傳真:(06)7261333
地址:海澄里萊芊寮1之17號
網址:http://www.hwapao.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2年,主要產品為鞋用接著劑、木工用接著劑、環氧樹脂接著劑、壓克力樹脂、處理劑、硬化劑,以及聚醋酸乙烯黏劑、TPU、熱熔膠、塗料等。由於產品優良,深受鞋業界及工業界歡迎。生產規模逐年擴大,84年設立大陸東莞廠,就地服務台商。90年設立越南廠,以擴大海外市場。 為使公司管理現代化,86年通過ISO 9002,91年通過ISO9001 2000年版國際品質認證,我們的品質政策是「提供優良產品服務顧客」,多年來實施成效卓著。企業為永續經營,環保工作也是重要的一環,89年3月本公司通過 ISO 14001國際環境管理認證,舉凡廢水、空污等均能符合環保法令要求,善盡企業對社會的責任。 最近為提高產品品質及開發新產品,陸續擴充研究設備,增聘高級研究人才及管理人才,假如您有興趣,請加入我們的行列。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膠黏劑、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製鞋用接著劑、處理劑、硬化劑、壓克力樹脂、木工用接著劑、 塗料、環氧樹脂接著劑、聚醋酸乙烯黏劑、TPU、熱熔膠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