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墾丁花兒旅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8880231
手機:0920-299310
傳真:(08)8883694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67號
網址:http://www.ktavignon.com/



公司簡介

墾丁花兒旅店位於交通方便的恆南路上,附近有非常多道地的恆春小吃可以品嚐,民宿的主人希望能夠打造一個令旅客感到溫馨舒適的空間,就像家一樣的溫暖,牆壁不僅採用了柔和的粉色油漆,屋內亦特別選用了許多鄉村風格的擺飾,每一間的門牌也都是民宿主人親自手繪的,非常可愛,整體的空間讓人感到相當放鬆,是個適合休憩的好地方。另外,民宿也有自己的免費停車場,替旅客省去了找車位的麻煩,相當不錯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旅店|恆春旅店|屏東住宿
交通資訊:
▲南二高(國道3號)
南洲交流道下高速公路 → 左轉台1線南下到楓港 → 台26線南下過車城鄉往恆春方向開 → 左轉入恆春古城→恆南路67號『墾丁花兒旅店』。
▲中山高(國道一號)
高雄接國道88號 → 接往屏東方向的南二高(國道3號)到南州交流道下高速公路 → 左轉台1縣南下到楓港 → 台26線南下過車城鄉往恆春方向開→ 左轉入恆春古城→恆南路67號『墾丁花兒旅店』。
▲中山高(國道1號)到終點站者
左轉接台17線往墾丁方向經小港機場 → 林園 → 東港 → 林邊 → 佳冬 → 水底寮 → 台1線 → 楓港→ 台26線 → 南下過車城鄉往恆春方向開→左轉入恆春古城 → 恆南路67號『墾丁花兒旅店』。
▲自行開車者
墾丁花兒旅店位於恆春市中心(恆南路67號)。 可衛星導航,定在恆春鎮恆南路67號,方便導航。

【大眾運輸搭乘建議】
▲台鐵建議
1.搭乘火車至高雄火車站→轉搭屏東客運至五公寺下車→步行墾丁花兒旅店(恆南路67號)或計程車直達(墾丁花兒旅店恆南路67號)。
2.搭乘火車至枋寮火車站→轉搭屏東客運、高雄客運五公寺下車→步行墾丁花兒旅店(恆南路67號)。
▲高鐵建議
搭乘高鐵至高雄左營站→至一樓出站左方搭乘聯營客運→搭乘客運→恆春→五公寺站下車→步行墾丁花兒旅店(恆南路67號)。
▲搭機建議
高雄小港機場:遠東、復興、立榮、華信航空公司班機
抵達高雄小港機場→搭乘客運→恆春→五公寺站下車→步行墾丁花兒旅店(恆南路67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