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獅子林餅舖


聯絡人:獅子林餅舖
電話:(02)24987286
傳真:(02)24986318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92號
網址:http://www.liongrove.com.tw/



公司簡介

金山獅子林餅舖是由糕餅界聞人黃樹旺所創立,原本在基隆起家,前身是獅子林西點麵包,後來因口碑日盛,於是在金山老街裡開店,發展至今共有三間店面,分別以麻荖、手工蛋捲、鳳梨酥聞名。傳統古早味的餅藝技術,和全新的創意,讓獅子林的糕餅成為觀光客和公司行號送禮的好伴手禮。店裡的麻荖歷史悠久,早期老街並沒有金山在地特色的小吃和伴手禮,後來老闆以金山的芋頭和蕃薯突發奇想,變成了風味絕佳的一口芋頭酥和一口番薯酥,不但為金山美食打響名號,一口蔴荖也成為遊客順手必買的好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金山區獅子林餅舖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於基金交流道下(往萬里、基隆方向),行駛基金一路(台二線)接中山路、民生路、金包里街,位於金山老街內。

搭公車:
1.搭乘1815號公車(往法鼓山園區),於金山郵局(金山站)下車,步行400公尺(約6-10分鐘)即抵。
2.搭乘皇家、國光或基隆客運,於金山郵局站或金山農會站下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