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意芳海鮮餐廳(意芳飯店)


聯絡人:意芳海鮮餐廳
電話:(02)24922175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55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ehliuyifang/timeline



公司簡介

這家逾50年的海鮮老店,在萬里野柳風景區附近人氣超旺,許多媒體爭相採訪,全為了鮮美無比的海鮮料理而來,也吸引許多政商名流和球星遠道來光顧。意芳最早在萬里以賣蚵仔煎聞名,大老闆原是魚販,後來改做餐廳,專門販售在地活海鮮。意芳海產大王有自己的漁船,店內賣的海鮮也都是家族漁船捕回來的,螃蟹、龍蝦、九孔、吻仔魚、沙蝦、香螺、軟絲...等,海味十足絕對新鮮。招牌菜有生魚片、鹽蒸沙蝦、五味軟絲、五味九孔、椒鹽三點蟹和清蒸黃雞魚、紅燒鰻魚、枸杞鰻魚等。野柳地區的蟹類以花蟹、三點蟹和蟳類為主;鮮蟹做成的料理是饕客必嚐珍味;鹽蒸鮮沙蝦也是必點的海味料理,沙蝦滋味甜美,尤其鹽蒸法更能保有鮮蝦的原味,沙蝦清蒸沾哇沙米是老饕心中的極味,會讓人忍不住一隻接一隻停不下來。

意芳海產大王除了有饕客喜愛的海味美食之外,還另一個不可錯過的必賞重點,那就是第一代的老闆許順意的野柳印象畫,退休後開始了不一樣的繪畫人生,就憑著一股興趣,經常在萬里鄉各地展出,店內也掛滿了野柳風情畫,成為意芳的另一大特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海鮮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萬里區意芳海鮮餐廳(意芳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