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山豬城小吃店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6061117
傳真:(02)26061145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下福里15號
網址:http://www.boar.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台灣山豬城』老闆選擇這個隱藏於林口美麗山區的下福小鄉村裡創立一個屬於動物們的城堡,不但給大家一個親子休閒的農場,以及團體聚會的最佳場所,更希望可以創造一個提供生態保育的親子教育農場。



  可愛的山豬大頭目們,在這裡作威作福當大家長,不知不覺已經十幾年光陰了,帶給許多人的回憶與快樂~~希望台灣山豬城可以提供更多休閒空間與美食讓大家來這裡享受難得的親子天堂!!





台灣山豬城是一個擁有許多動物家庭的城堡,裡面的山豬家族更是山豬城裡的大頭目,山豬家族裡有三隻小豬,大的叫傻大個,老實憨厚是個害羞的豬,二弟是奸詐狡猾常整人的小滑頭,小弟是個愛哭又愛跟的鼻涕鬼,他們一家人在台灣山豬城快樂的成長著,每天最大的快樂就是與來山豬城的遊客嬉戲玩耍,還有動物朋友吵吵鬧鬧像大家族一樣!!這個台灣稀有的山豬城堡裡~~有著許多逗趣好玩的三隻小豬故事正在發生著!



這裡的生活很悠閒,這裡的步調很緩慢,這裡的動物很快樂,這裡的小朋友玩得很開心,這裡的大人們吃得很滿足,還沒來過山豬城嗎?那您真的應該要來感受一下,什麼叫真、善、美,台灣最本土的風土民情及山產野菜!還有台灣特有的山豬頭目大人等你來參觀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