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不老居休閒農園


聯絡人:不老居休閒農園
電話:(03)5841483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10鄰61號



公司簡介

不老居位於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120縣道39公里處。園內各項設施盡量保持自然原貌,不做過多的人工著墨,期盼遊客能沐浴在自然情境中,達到遠離塵囂,沈浸山林之淨。不老居另備有餐廳,提供許多原住民風味餐、雲南菜餚及限定冬天的全羊大餐,讓遊客可以大快朵頤。

致力研發竹筒飯的不老居農園,其竹筒飯禮盒亦深受大眾喜愛,竹筒飯禮盒內有六支竹筒飯,共有鹹香、小米與椰香三種口味,2013年並榮獲尖石鄉五大原住民特色伴手禮。

售價:一盒300元可宅配,園內可提供竹筒飯diy活動

竹筒飯的起源,跟早期原住民的狩獵活動有關。因為需要連續很多天在山裡面打獵,為了方便性考量,原住民想到了聰明的辦法,使用山中的竹子做容器,將隨身攜帶的糯米裝進竹筒內,加水後火烤即可炊成熟飯。竹筒飯在烘煮過程中吸收竹子香味,炊熟後撥開竹子,可見竹膜包覆著米飯,竹子特有的淡雅清香與米香完美結合,風味絕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遊樂區、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尖石鄉休閒農園
交通資訊
中山高:
中山高→竹北交流道→68快速道路→竹東→台三線→橫山→十分寮→竹20縣道→內灣→尖石→不老居

北二高:
北二高→竹林或關西交流道→竹120縣道或台三線→十分寮→內灣→尖石→不老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