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裕豐珠寶行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3)425969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16號1樓
網址:http://www.yf-ideal.com/ch/web/companyInfo.asp



公司簡介

裕豐珠寶行以販賣珠寶首飾為主,對於顧客, 我們以服務親切、專業諮詢、提供最好的珠寶金飾為首要條件。

婚戒品牌-裕豐珠寶

「裕豐」秉持著誠信、服務創新、堅持品質為主要原則。以經營純金首飾,結婚鑽戒,專業鑲工服務,嚴選GIA鑽石,價格透明合理化,有別於一般傳統銀樓,可讓顧客買的安心,戴的放心,且在產品上擁有獨特創意的流行與敏銳度,提供最時尚潮流的產品,求新求變精神,達到每一位顧客的要求,不但提貼心服務,並能讓每一位到裕豐購買珠寶時,都能擁有幸福感。

為了能讓一般社會大眾對鑽石的基本瞭解,裕豐珠寶不斷的加強門市人員的服務與專業知識之外,教導著如何達到顧客認知的理念而不斷努力,以便滿足客戶之需求,因此營運至今廣獲消費者的認同與信賴。

為了要讓消費大眾感受到裕豐的用心,未來我們將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期待能把最好那一面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GIA鑽石專賣-桃園店.中壢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珠寶首飾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珠寶首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