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阿忠冰店


聯絡人:阿忠冰店
電話:(03)5259990
傳真:(03)5401187
地址:新竹市北區東門街187號
網址:http://www.03-5259990.htm.tw/



公司簡介

從1963年開店,「阿忠冰店」以忠於原味賣出名號,排隊的人潮,始終如一,「一天可賣2,000碗」,第二代店主人戴正龍邊剉冰邊說。「阿忠冰店」是今年62歲的戴肇忠創立,他原本沿街賣麵,經營得辛苦,太太陳美珠拿出娘家絕活「鳳梨糖水」秘方,兩人開始賣冰,從沿街叫賣,到擁有一方店面,堪稱傳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40年老字號的阿忠冰店,已從父親創業賣到第二代接手,每到炎夏季節,經常可見長長隊伍。鳳梨和紅糖一起熬煮的鳳梨糖水,配上現點現煮的芋圓和紅豆、綠豆、花生、麥片等,是外地人遊新竹必吃的阿忠冰。本店自製的鳳梨糖水,每天採用新鮮鳳梨切塊熬煮,是本店最具特色的招牌。綜合布丁牛奶每日現做新鮮特調的原料,是您在本店才能享受的精品冰點。綜合熱湯:特選清爽濃郁而不膩的〝桂圓湯〞、及特選〝關西燒仙草〞,加上數種傳統的真材實料,寒冷的季節來上一碗,真是大大享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