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淡水日光行館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6258012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忠寮里10鄰破瓦厝子12號
網址:http://www.sunrise-villa.com.tw/



公司簡介

日光行館規劃四種不同風格之房型,將「日光」之概念涵蓋到各個客房的每個角落,除聘請知名畫家進行牆壁彩繪外更結合時尚科技及燈光藝術,精心打造每間客房。讓您能在每一次入住都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草原風】以綠色為基調,房間四周的彩繪輔以各種木製傢俱呈現出猶如非洲大草原般的氣氛。想像斑馬踏著青草地,象群悠閒漫步,長頸鹿優雅閉目,還有狡黠的彌猴和怒目的猛獅,牠們各自從容、各自生活,彷彿非洲草原的遼闊。讓人暫時忘卻了各種的紛擾,緩慢而悠閒沉靜。
【海洋風】以藍色為基調,眼裡的海浪在天花板,手裡的海浪在牆壁,滿室的波浪輕輕襲來,輕柔地拂過每吋身體的感覺,這是大自然的擁抱。像是在無盡的海洋裡盡情的倘佯。
【峇里島風】以紅色為基調,就像豔陽下濃冶的紅,又在紅中融入厚實的原木色,厚實的豔紅就這麼圍繞著「峇里風」,再加上來自峇里島的樹藤與原木傢俱,更使日光的溫熱味道、繁枝茂葉的自然氣息瀰漫。天然、原始的氣味將人引回大自然,在大地之母的臂膀間,內在的純真被喚醒,從城市的煙霧迷離中醒來,感受土地的心跳與脈膊。
【極簡風】以白色為基調,當日出時日光透過大型窗戶,緩慢而逐漸的充滿於室內就像母親般輕柔的喚醒你。而夜裡,室內特別設計的隱藏光源,利用不同的呈現方式,幻出物換星移的美麗,就像銀河般的變幻,讓你於星空的陪伴下入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淡水區民宿
交通資訊
從臺北到日光:承德路或洲美快速道路->大度路->淡金公路三段32號旁北六線2.5公里直走(登輝大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