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沙灘獨木舟民宿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5)3474477
手機:0953-948815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海興街246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我們是嘉義縣有一群熱愛獨木舟的人,十多年來一直在河海快樂划船。年前有一天被2014仁川亞運四面輕艇亞軍的幕後功臣邱耀志教練邀來辦活動後突然告知布袋東石的幾個沿海新建滯洪池都達到國際比賽標準水域。
為擴大提倡國內與縣內之獨木舟風氣,更共同籌組嘉義縣水域遊憩協會,定期聚會討論每年活動。為設置靠海船庫也籌設本民宿,讓同好者有聚會之處,而好奇者或住宿者能有機會接近此活動,且也能將相關收入贊助活動。
最後我們藉此展臂歡迎國內同好者或住宿需求者都能來,讓獨木舟與帆船的天堂不必只在國外,只要您願意或多點人願意,休閒天堂也可以在國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自行前往
(一)自行開車或騎車前往
1. 以南北向的台17縣抵達布袋,再轉海邊方向,過布新橋直行700公尺右轉到底即達
2. 以中山高到嘉義系統交流道 轉82號快速道路,約十五分鐘後向南轉61號濱海快速道路到「布袋一」下交流道。過布新橋直行700公尺右轉到底即達

大眾運輸
1.搭高鐵,嘉義高鐵站下車後搭乘台灣好行「鹽鄉濱海線公車」至布袋遊客中心下車,再步行海運街七分鐘,到底右轉海興街走三分鐘[共走約10分鐘]。
2.可搭乘新營客運由新營經義竹往布袋。
3.從嘉義火車站搭乘嘉義縣公車往布袋即可。經水上、太保市、朴子市、東石鄉可達布袋港。
4.從台北可搭統聯客運台北布袋線,平日與假日均有開,可上網查班表與訂票。是北部年輕人們遠離北部塵囂或體驗船艇活動的實惠選擇。抵達後可來電接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