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四季軒


聯絡人:蔡啟志
電話:(08)8612183
傳真:(08)8611525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上福村中華路22–1號
網址:http://www.seasons.tw/



公司簡介

在四季都適合前來遊玩的小島~ 小琉球
我們開了個一個小民宿-四季軒


四季軒的房間以多人房為主,雙人房僅有一間,除雙人房外我們的房間都有上下樓層,一樓是客廳,可以讓入住的朋友們聊天、泡茶、看電視,二樓是臥房,是想安靜休息時的空間。

想要這樣的設計規畫,是因為我們一家人的個性使然,我們一家人喜歡共同出遊、喜歡交朋友、喜歡與人閒聊,但又注重旅遊時睡眠品質。所以小琉球四季軒民宿就是要提供家人、朋友一同出遊時,能夠有一個舒適的大空間運用。有彼此交流遊憩的公共空間,也有安靜休息的環境,打造一個友善的團體出遊住宿空間。

另外我們也規畫了許多小琉球精彩的活動,專業的生態導覽員會帶著大家,趁著退潮時尋找各式奇妙的潮間帶生物。不怕下水的朋友,我們可安排專業親切的浮潛教練,帶大家小琉球欣賞美麗的珊瑚礁與熱帶魚,幸運的朋友還有機會看見綠蠵龜悠閒的泳姿,我們也會為大家推薦各式在地的美食與景點,讓大家好吃好喝更好玩~請大家帶著一點期待,讓我們帶您精采玩樂開心渡假小琉球。

四季軒民宿的位置,屬於小琉球中心,寧靜的村落巷弄中,但從新的7-11開幕後,遊客們又多了一個臨時休息站囉,因為四季軒位在小琉球的島中心,所以相對的我們到各個景點都很方便,尤其在旅遊旺季的時候,更是住宿的好選擇,不會讓川流的人潮影響假期的好心情。

民宿是由我們一家人共同服務,我們帶著歡迎、熱情與期待的心情,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小琉球的美麗,也希望大家能夠不吝指教,讓我們能提供更好的行程、服務給各位,邀請您前來小琉球入住四季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縣琉球鄉民宿|由於小琉球是離島的關係,要前往小琉球必需先到東港碼頭搭乘交通船才能到達喲~
四季軒民宿的套裝行程所搭配的交通船為民營船,購買套裝行程的旅客請以民營船班表為主。

交通資訊
民營船班時刻 08-8325806 & 8327512
東港往小琉球 AM07:00.08:00.09:00.10:45.12:36.PM14:00.15:36.17:00
小琉球往東港 AM07:40.09:00.10:30.12:00.PM14:00.15:00.17:00.17:30

公營船班時刻 08-8337493&8613048
東港往小琉球 AM08:00.11:00.PM14:00.16:00.18:45
小琉球往東港 AM07:00.09:30.12:30.PM13:30.15:00.17:30
索取船票
若您訂購四季軒民宿的套裝行程,以下為您索取船票方式,若未購買套裝行程者請自行前往東港碼頭購票。
1.請完成訂房程序,在您完成匯款(訂金)後,才會將您的資料提供給船公司。
2.至民營東琉線交通船聯營處,到民宿取票窗口。
3.前往售票窗口取票,請告知售票人員以下資訊,售票人員才會給您船票喲:
1.你是四季軒民宿的旅客2.住房登記姓名3.總人數
範例:小姐妳好,我住四季軒民宿、我是陳小姐共4個人
4.若有三歲以下兒童,請自行購買60元的保險票,小孩(三~十二歲)或65歲(含)以上,需出視証件。
船開後請來電08-861-2183先與我們四季軒人員告知一聲,我們會請配合的機車廠商至碼頭迎接您。

大眾交通至東港碼頭
請選擇您所搭配的大眾交通再選擇前往東港的方式。
從高雄往南
1.搭乘高鐵至高鐵左營站,再轉搭共乘車或客運前往東港碼頭
2.搭乘火車到達.高雄火車站,再轉搭共乘車或客運前往東港碼頭
3.在高雄建國路(火車站)終點站下車,再轉搭共乘車或客運前往到東港碼頭
共乘車接送資訊(需自費)
─【左營高鐵站】至東港東港碼頭,共乘每人約200元
─【高雄市區、火車站】至東港碼頭,共乘每人150元
提供共乘專線(非民宿特約車商):許俊富先生 0933-384-664

客運搭乘資訊
─【高雄搭乘處搭乘】(「高雄←→恆春、墾丁」班車(路線:高雄→小港→林園→東港):
.中南客運建國二路候車站(高雄車站斜對面,近建國二路及中山路交叉口)
.高雄客運南華站(南華路上,高雄車站後方);
─【屏東搭乘處】,屏東客運站(屏東火車站前):
.屏東萬丹-->8202東港線
從台東往北
1.從台東搭火車到林邊站下車,轉搭計程車至東港碼頭大約15分鐘即可到達。

自行開車到東港碼頭
開車前往東港碼頭須寄車,東港碼頭附近無閒置空間停車,大多是私人停車場,店家在碼頭附近招攬停車,再將您的車子開到東港鎮內的私人空間停放。通常車鑰匙都是交由給他們保管,建議您也可以跟店家一起去停車然後將鑰匙取走,回程時需事先告訴寄車行搭幾點的船班,請他們接您去取車。寄車費用兩天一夜大約200元~250元。
1.南下東港
─國道一號(中山高)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高雄中正交流道,會看到往屏東轉88號快速道路。行駛88快速道路約10~15分鐘下往東港的交流道,下交流道右轉往萬丹香社村。直行至東港橋靠右下去右轉即進入東港市區中正路直走,在中山路右轉500公尺,您會看到一座紅色的拱橋(不要過橋哦),在橋前的紅綠燈左轉至朝隆路,東港碼頭在您左轉後100公尺處。
─國道三號(南二高)
走國道三號(南二高)過竹田收費站後,下第一個交流道(崁頂交流道) 第一個紅綠燈右轉直走到底再左轉,大約5公里路程即可抵達東港。
2.從台東或墾丁
─走省道
沿26號省道至枋寮、水底寮,再沿17號省道至林邊、東港進入東港中山路,直行到會看到一座紅色的拱橋(不要過橋哦),在橋前的紅綠燈左轉至朝隆路,東港碼頭在您左轉後100公尺處。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