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客製化訂作連工代料│嘉成雷射焊接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2030112
傳真:(02)2208101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瓊林南路155號
網址:http://www.newmolds.com/all.html
Email:molds@newmolds.com



公司簡介

客製化訂作連工代料精密加工




各類金屬焊接加工、自動化雷射焊接、縫隙雷射填料焊接補模修復,服務專線(02)2203-0112。從傳統熔接廠擴廠至今,當今工業界客製化訂作連工代料修補儀器設備與準確性都能做到完美基準點,就算是小細節的服務,也會以高品質跟高效率態度,為使客戶滿意。










自動化雷射焊接




當肉眼無法分辨各類金屬焊接加工維修品質時,我們要求員工使用自動化雷射焊接儀器檢視維修區塊,在專屬的安檢儀器下讓客戶檢視知道我們的維修品質和技術,儀器精密度高更要有好的控管維修出貨品質的流程。










各類金屬焊接加工




焊接加工人員需要有專業操作能力,才能發揮最好的功效,機器的操作跟功率運用確實要有培訓多年的經驗技術人員對鋼材的認知和機器操作了解搭配調整儀器工率的變化才能做好維修焊接的流程;我們設立了無塵雷射室,有多台雷射機和周邊輔助配備,搭配專業技術維修人員,有效掌握維修時間跟進度品質,達到效能與效率兩全其美的控管方式,讓客戶能安心物件成品的精密度和省去許多等待的時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雷射、焊接設備與材料、焊接設備與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客製化訂作連工代料│嘉成雷射焊接


聯絡電話:(02)2203-0112
傳真電話:(02)2208-1010
skypeID:molds22030112
電子信箱:molds@newmolds.com (留言板)
官方網站:http://www.newmolds.com/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瓊林南路155號




●大型機械手臂光纖雷射:


專解決大型模具或因為角度問題無法雷射維修的模具;大型光纖雷射備有機械手臂的操作能以不同角度去做調整;大型模具如汽車保桿、汽車燈具、電視、電腦模具…等;再大的模具因加工過程出現瑕失都能以最佳、最細緻、最好的雷射維修方式,讓後續的加工、 塑膠模具生產能以最快的時間完成。

●無塵室雷射焊接房:


擺脫傳統觀念、讓客戶的模具和研發部所開發的零件都能統一管理和安全保密防護標準、精密雷射焊接、雷射補模都須保有最細微的去除瑕失、重新雕塑鋼材的再造能力;琣訓的每位專業人員在顯微鏡下所做的每個細微動作都能讓所有精密雷射維修焊接過的物件都保持最好的品質;品管每件雷射焊接的零件是給客戶最好的保證。雷射房內還備有最充足多量化工業界所需求多變的雷射焊條,我們都需儲備不同材質的需求;嚴格控管雷射焊材的材質倉管中心,能隨著客戶的鋼料材質證明,運用同材質降低色差的問題;雷射補模和雷射焊接零件所需求的不同材質就須保有最好的雷射焊材品質跟標準。

●氬焊修補模具:


氬焊補模是最傳統的維修方式,模具維修成敗在於補模師父的經驗; 一般維修模具須知模具材質、如何配料、需不需要預熱、 維修工作程序缺一不可;這些維修過程須以模具材質作不同的變化; 以經驗來克服鋼材的軟硬度和熱脹冷縮原理避免鋼材無情的變化。

●訂製零件配備:


工業界服務客戶群已根基數十年從傳統業到現在開發研發部、從對鋼材的了解到加工區分、製作區塊、直到成品、的每道過程接觸層面所認知是最好服務環節的媒介,本公司將所學所會的區塊用服務的態度跟客戶群互助互惠,讓所定購的物件能保持完美品質,讓客戶能對上游廠商能保有滿意的肯定,如此的合作才能循環共存。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