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臺北市私立貓熊幼兒園


聯絡人:趙老師/袁老師
電話:(02)27048016
傳真:(02)278401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79巷33號1樓
網址:http://www.panda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貓熊幼兒園自民國80年8月15日成立至今,一直秉持真、善、美 的理念,盡心於幼兒教育推廣,經過不斷的努力,貓熊無論在教保品質、建築安全、食品衛生及環境設施等各方面都獲得家長的好評與肯定,並且在83年經臺北市政府評選為北市績優托兒所、85年評鑑行政政管理、衛生保健、教保設備與活動等三項績優、89年衛生局評鑑預防保健績優等、90年榮獲社會局評鑑行政教學衛生績優、91年榮獲台北市健康學員優學獎、91年榮獲【名萌皓齒度兒時】大安區衛生保健第一名、93年獲得兒童安全教育推廣績優、93年榮獲健康學員獎、94年榮獲台北市社會局評鑑績優、95年榮獲健康學員評鑑為健康金學員大安區第一名、97-99年榮獲自主管理認證健康學員員所。


經營理念
貓熊盡心於幼兒教育推廣、落實蒙特梭利精神,期盼讓孩子在正常人格發展的途徑上,賦予他們完全的自由,得以發展的更健全與純真。我們以全方位的開放式教學,尊重孩子的選擇,給予孩子有紀律的自由,提供一個預備好的環境,讓孩子由做中學,從中得到真正的潛能開發,更以一顆永不疲憊的心,幫助孩子不斷的成長、茁壯,使其達到真正的正常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貓熊幼兒園主要採蒙特梭利教學,收托二歲
至六歲的幼兒,進行蒙特梭利工作引導、教育及保育工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