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桃園室內設計推薦|浩室設計


聯絡人:邱先生
電話:(03)3679527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435號
網址:http://www.houseplan.com.tw



公司簡介

 


桃園室內設計推薦浩室設計有限公司,浩室設計為桃園室內設計公司優質首選,提供高品質之桃園室內設計及空間設計,專業的技術及獨到的美學眼光為浩室設計累積許多好口碑。挑選桃園室內設計公司、桃園空間設計、桃園室內設計推薦浩室設計有限公司。


桃園室內設計推薦公司範例   桃園室內設計推薦公司範例



為空間設計出獨特品味,利用系統傢俱的量身設計特性,規劃室內空間以裝潢有系統的家具因地制宜,桃園浩室瞭解您對生活空間的品質要求,提供您客製訂做系統家具符合居家生活大小事。

浩室設計服務諮詢門市: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一段435號




傳統的室內設計以木工作櫥櫃裝潢隔間,其工程浩大所耗費的時間也較久,系統傢具雖也是為有效利用空間量身打造的櫥櫃隔間,不過系統傢俱一般定義是使用進口塑合板材料,以多樣、統一、便利及具設計感的原則下,設計出室內空間合適的系統傢具,因材料的不同系統傢具價格也會有所差異


桃園室內設計推薦公司範例  桃園室內設計推薦公司範例


浩室設計是由室內設計與平面設計專業人員結合下的產物,它不僅具有室內設計的深度,再加上平面設計的美學相佐,量身訂作、因地制宜,與業主的充分溝通,了解生活習慣大小事,進而規畫出最適切的居所。



也可以上浩室設計的瞭解更多系統傢具相關設計,欣賞我們的作品與對生活美學的分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室內設計、空間設計、商業空間設計、系統傢具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推薦|浩室設計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435號 
電話:(03)3679527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