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聖原汽車玻璃商行


聯絡人:聖原汽車玻璃商行
電話:(04)24811055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258號
網址:http://www.24811055.com.tw/



公司簡介

聖原汽車玻璃商行–台中汽車玻璃、台中隔熱紙、大樓隔熱紙– 擁有二、三十年經驗,針對各式進口歐、日、美車、國產車,各種轎、卡車的原廠玻璃,擁有最專業的技師為您諮詢跟服務,技術純熟及多年經驗為客戶更換各廠牌汽車玻璃;另有代辦玻璃保險理賠服務。
 針對隔熱紙部份,聖原汽車玻璃–為台中汽車玻璃隔熱紙、台中隔熱紙、大樓隔熱紙專業廠商,將您的愛車交給聖原汽車玻璃,不論各廠牌隔熱紙,皆有專人為您解說服務。  
  住家、門市、大樓、公司行號針對隔熱效果,首選台中大樓隔熱紙、台中隔熱紙專業廠商–聖原隔熱紙,絕對讓您居家辦公環境,有更清爽的效果。
 聖原汽車玻璃–為專業台中汽車玻璃、台中隔熱紙廠商,不論各廠牌汽車隔熱紙、大樓隔熱紙、汽車玻璃,皆有專人為您服務,不論在專業的領域,施工的品質,絕對讓您滿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聖原汽車玻璃專營各式汽車隔熱紙、大樓隔熱紙、汽車玻璃
◎ 進口歐、美、日轎、卡車原廠玻璃
◎ 名牌特高級防爆隔熱紙
◎ 代辦玻璃保險理賠
歡迎來電洽詢、估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