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山區坐月子中心/優兒寶產後護理之家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77027600
傳真:(02)7702761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14樓
Email:dr.yhl1222@gmail.com



公司簡介

中山區坐月子中心推薦您優兒寶產後護理之家,「生產」是女人一生中的大事,在經歷辛苦懷胎十月的過程後,唯有得到良好的產後護理,才能讓產婦獲得充分休息以及迅速恢復健康,而在台北產後護理之家選擇性眾多,該如何選擇才讓媽咪們得到細心良好的照顧,可是一門學問呢!!

中山區坐月子中心-優兒寶優兒寶-中山區坐月子中心

俗語說「月內沒做好,呷好就艱」,都在說明坐月子的重要性,台北推薦坐月子-優兒寶產後護理之家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用心、服務貼心、媽媽窩心、寶寶開心的信念,歷時數年研擬籌備,終在中山區坐月子中心 整合了最優質的團隊及醫護專業資源,優兒寶完善的規劃並以每個喜孕待產的媽媽及寶寶為中心的完整產前、生產、產後三個時期的客製化服務,在性化的專業照護下,營造親子共享優質的養環境。

 

中山區坐月子中心台北推薦坐月子

 

台北推薦坐月子中心以位於中山區坐月子中心的優兒寶廣受媽咪們喜愛,優兒寶讓每個媽咪在品質與價位間取得平衡,為媽咪看緊的荷包,高貴不貴;低調奢華;用專業護理經驗為媽咪們帶來優質的月子享受及照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山區坐月子中心-優兒寶產後護理之家

聯絡人:先生
電話: (02)77027600
傳真: (02)7702761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