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東豐交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6)5991711
傳真:(06)5897138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港墘村興業路1號
網址:http://www.tonghong.com



公司簡介

東豐交通創立於1969年,創業至今已經超過四十年,專業生產引擎修理包、各式墊片、油封、橡膠配件等等。在這幾年快速成長,東豐的管理秉持一貫性的作業及堅持嚴格的要求,以達成經營目標,「合理的價格、可靠的品質、準時的交期、滿意的服務」是本公司在產品和服務品質上的策略,簡單的說,公司主要目標是追求顧客在產品和服務品質上的滿意。

為了達成目標,東豐通過ISO9001認證及QS9000認證,因為我們不斷地向尖端挑戰,並引入先進之機器從事生產、品質管制、一貫作業,使產品高質量或因應各品牌車種之需求。由於產品精良,本公司在各國行銷皆獲好評。

在過去四十年,由於世界各地客戶的支持,使東豐更加茁壯且成為著名的專業汽車墊片製造商。東豐最近在台南擴新廠為了是生產更多的產品因應世界各地的需求。本公司今後將致力於生產技術之提昇,加強研究開發,以應革新。同時我們會堅持「高品質產品、高品質服務」之理念繼續成長。東豐誠摯的祈望與各位共同開拓美好之前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汽機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引擎修理包、油封、墊片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