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漁家樂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8320646
手機:0910-006237
傳真:(03)8330229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三民街102號
網址:http://www.fishfun.tw/



公司簡介

漁家樂民宿位於花蓮市中心花蓮市公所旁,生活機能便利,
臨近炸彈蔥油餅街、時光二手書店...等花蓮市著名景點。
白天可到適合健行的美崙山、松園別館,只要五分鐘路程就可到達,
還可看見整個花蓮市與浩瀚的太平洋海景。
或是代客聯絡旅行社安排夜間抓蝦、釣魚、坐船夜釣以及二天一夜套裝行程,
賞鯨、泛舟、溯溪、代訂海洋公園門票、蔥油餅。
晚上可到著名的南濱夜市吹吹海風,自強夜市嚐嚐不吃會後悔的熱門美食,
這些都是到花蓮不可缺少的熱門行程。

民宿在2樓及3樓皆有設置公共交誼廳,不論朋友聚會、聊天或享用花蓮熱門美食,
都是很不錯的空間!開放式的設計,貼心的提供RO飲水機及茶包,
並將兩間客房分開,讓每間房客享有寧靜的住宿空間。

吳大哥喜歡釣魚,常與朋友去溪邊或海邊磯釣、灘釣、船釣,享受大自然與涼爽的海風。
愛釣魚的吳大哥,更是傳承父親經營的釣具店,在花蓮經營已經超過二十年。
歡迎喜愛釣魚的朋友們,到花蓮旅遊時不妨到漁家樂一起聊聊釣魚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花蓮民宿
交通資訊
◎ 非開車族搭火車:
到花蓮火車站→國聯一路→右轉至中山路→左轉至林森路→左轉經花蓮市公所、富邦銀行旁→三民街口右轉→漁家樂民宿,車程約五分鐘。
◎ 自行開車北下:
台九線開下來→經花蓮機場、家樂福→嘉里路→嘉新路→經海星高中右轉嘉南路→直開尚志路→經忠烈祠右轉上橋,林森路→經過第一個十字路口往前開→左轉三民街→漁家樂民宿。
◎ 自東華大橋南上:
上東華大橋→南濱路一段→開一段時間→南濱路→海濱街→左轉五權街→右轉軒遠路→左轉明禮路→經明禮國小→經璞石咖啡館→左轉大同街→右轉三民街←漁家樂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