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精艷室內設計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3)2151621
傳真:(03)215162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安慶街136號
網址:http://fine-yan.com.tw/



公司簡介

木工裝潢 舊屋翻修 店面裝潢 商業空間裝潢::: 木工師傅的價錢,專業師傅30年以上經驗,設計師的質感,提供空間規劃設計、水泥、拋光石英磚、輕鋼架 水電配線、立體天花板、隔間、客製木工櫃體、木作造型牆面、各項地板、和室、各項玻璃、壁紙,窗簾大理石等~ 我們不跟網路同業低價競爭


☆ 信用工程品質才是最重要的 ☆ 施工完工後一律合約保固一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精艷室內設計為知名桃園室內設計公司,服務項目含括廣泛,舉凡裝潢設計、系統廚具、木工裝潢甚至到空間設計及舊屋翻新等,皆為服務範疇。 細項更內涵木工、水電、土水、磚牆隔間、套房改裝、浴室更新、拆除清運、磁磚施工、店面裝潢、油漆、舊屋翻新整修、頂樓加蓋增建、防水工程、大小工程等,希望能協助客戶做最完善的桃園裝潢設計。

 而精艷設計為每位顧客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空間設計,更承包免費規劃設計, 讓每位顧客都能擁有屬於自己專屬的裝潢設計。 秉持著價錢公道、負責用心的原則,歡迎各位顧客來電或網路上詢價。 精艷設計將竭盡所能為各位服務,成為第一的桃園室內設計, 為此我們將不怕苦全力打拼為每位顧客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