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兒童英語補習班加盟/愛麗絲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4593-38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98巷31號
網址:http://www.alicekid.com.tw



公司簡介

專業兒童英語補習班開放加盟嘍



 



兒童英語補習班加盟兒童美語補習班加盟



 



兒童英語補習班加盟-愛麗絲為美國學校兒童美語補習班,擁有全方位的英語學習系統,讓您的孩子跟美國一萬所公立小學及幼稚園同步學習英語,享受貴族學校的英語課程,就是要讓孩童們覺得學英語跟學國語一樣簡單,愛麗絲兒童英語補習班,讓孩子開心學習,贏在起跑點。


 



公司簡介


 



 

本公司以推動青少年及兒童國際教育文化交流為核心事業,置重點於推廣多媒體英語教學服務及國際交流性質之教育活動,成為台灣學校和國際間教育交流活動的窗口及橋樑。


 

兒童英語補習班加盟英語補習班加盟


 

 


 

兒童英美語補習班加盟優勢分析




 



♟給兒童創新的英語系統


 



「愛麗絲美國學校」課程結合英語、電腦兩大優勢,透過資訊與科技的融入,把專業的英語課程透過電腦影像及聲光效果來加以呈現,使學生彷彿置身於美國情境下來學習英語,並藉此提高其學習興趣與動機,十分具有教學成效。


 



 


 



♟英語課程為純正的美國血統


 



「愛麗絲美國學校」採用的ELLIS Kids課程是由美國獨家授權引進,多媒體教學全程使用英語,讓兒童暴露在全英語的互動情境下學習。


 



兒童英語補習班加盟兒童英語補習班加盟兒童英語補習班加盟



 



 



 



♟兒童英語補習班加盟的費用低廉


 



 



加盟「愛麗絲美國學校」所需費用低廉,比其他加盟體系動輒上百萬元加盟費用輕鬆,即可享有世界級的品牌優勢。此外,軟體租金採固定式費率,不限使用人次,利用率愈高,平均成本愈低。 


 



 


 



♟英語課程擁有強勢的品牌魅力


 



「愛麗絲美國學校」採用的ELLIS Kids多媒體教學課程是全球第一品牌,更是唯一由美國國防研究計畫加持,一萬多所美國中小學肯定背書的全方位英語學習產品,已推廣到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比利時、瑞士、奧地利、義大利、賽普勒斯、印度、墨西哥、哥倫比亞、巴西、中國、泰國、韓國、馬來西亞、日本等三十餘國。


 



英語補習班加盟兒童英語補習班加盟英語補習班加盟



 



 



 



愛麗絲兒童英語補習班教學環境



 



兒童英語補習班加盟兒童英語補習班加盟



 



 
兒童英語產品系列介紹

 

聯絡資訊

 

電話:03-459338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北路400號13樓之5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主要品牌
愛麗絲美國學校兒童英語加盟體系http://www.alicekid.com.tw/
台灣兒童美語協會 http://www.keat.org.tw/ 致力改革台灣兒童美語教學方法、紓解國小美語學習雙峰現象、宣導正確兒童美語學習觀念、以及幫助弱勢學童公平學習美語,推動「有教無棄」美國小學ESL美語社團教學,引進美國小學現役ESL多媒體教學軟體,研發創新超媒體教材,用科技和情境提升兒童美語學習樂趣及成效,並和大專院校合作培訓數位種子教師派赴國小課後社團教授美語課程。 

陳憲良
台灣兒童美語協會 
桃園縣中壢市健行路98巷31號 
TEL: 03-4593388 Mobil:0978-128822 FAX:03-4588930 
 
台灣學校網目前辦理的活動有「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台灣外交之門」等創新網路教育活動,是全國最大的中小學資訊教育平台,每年吸引超過二萬名中小學師生參加專題研究網站設計大賽。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