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山海觀茶坊


聯絡人:山海觀茶坊
電話:(02)24063069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150號



公司簡介

山海觀茶坊位在基山街後方的一棟貼有黃色磁磚的三層樓建築,此處恰巧是老街的大轉角處與後觀景台,所以視線沒有障礙,風景比一般的店家美麗。本店內部以木製裝潢及桌椅為主,大量陳列詩詞字畫,相當溫馨與雅緻。一樓有全玻璃式的室內觀景座位,與風景既親近又不怕雨淋。三樓有頂樓露天座位。各樓層之間的座位與包廂配置非常有彈性,從雙人情人雅座、和室座位一直到10人以上大包廂,不管三五好友或家族聚會,不論多少人,都能夠找到適當的座位,溫馨且熱鬧。本店為了讓遊客可以充份享受在九份的美好時光,所以服務的時間也特別延長到晚上,是喜歡享受九份夜晚風情的遊客最喜歡的茶坊之一。
本店提供的餐飲服務種類相當繁多:果汁與冷飲所提供的10種果汁均為新鮮原料現製,不使用濃縮原料,店門口旁邊擺放一台冰箱,裡面裝滿各式各樣的水果,現場製作、品質看得見,包括葡萄柚汁、紫色夢幻、胡蘿蔔汁、西瓜汁、木瓜牛奶、西瓜牛奶、蘋果牛奶、蛋蜜汁、綠茶、苦瓜汁、檸檬汁、柳橙汁、紅茶、義式可可、奶茶(薰衣草、桂花、茉莉)等,可滿足各種口味喜好者之需求。
冰咖啡、熱咖啡與蛋糕:冰咖啡有標準、黃金、藍山、拿鐵、卡布其諾、濃縮、蜂蜜、摩卡等口味。熱咖啡有卡布其諾、摩卡、濃縮、現代拿鐵、黃金咖啡、曼特寧、美式咖啡、藍山外。此外,尚有提拉米蘇、起司、黑森林等蛋糕可供作下午茶點。各式花茶與熱飲:共計有玫瑰橙片、夢幻果粒、紫羅蘭紅茶、一品薰衣草、紅棗桂圓蜜、甘味香桔茶、窈窕美人茶、精壺水果茶、冰香桔茶、冰水果茶等。水果茶使用的都是新鮮水果。
熱飲包括伯爵奶茶、醋酸檸檬茶、熱紅茶、熱綠茶、熱奶茶(桂花、茉莉、薰衣草口味)等。其中薰衣草奶茶的口味特別受到遊客青睞。茶點:包括毛豆、豬肉條、魷魚絲、牛肉乾、瓜子、花生、脆梅、開心果、烏龍梅、蜜餞等。品茗:提供烏龍(高山、鹿谷、四季)、鹿谷金萱、翠玉、鐵觀音等各種高級茶葉,可使用茶具或蓋杯沖泡熱水飲用。
另有提供杉林溪冷泡茶。各式簡餐本店提供多樣化簡餐,包括梅干扣肉、辣子雞丁、紅燒牛腩、五更腸旺、黑胡椒牛肉、胡椒牛小排、三杯機、蝦仁蛋炒飯、羅漢齋(素)等中式簡餐,以及茄汁義大利麵、酥皮濃湯、焗烤飯等西式簡餐,還有各類厚片土司。也可點用8種港式茶點,或是四種熱騰騰的火鍋套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飲料冰品

開放時間:平日08:30 ~23:300;例假日:09:00~隔日凌晨01: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