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唐威廉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William Language School


聯絡人: 
網址: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連鎖兒童美語教育事業管理總部)
1997年由美國籍Mr. 史博特先生創立,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的教師全部來自美國、加拿大,具專業的美語教學背景,務求學生們的美語不只是「紙上談兵」,更能應用在生活中,不會考完試全忘了、更不會不敢開口說美語,讓學生本能般地主 動學習再精進,在這樣的基礎下,不論出國旅行或未來進入社會,我們的學生都能夠游刃有餘。

唐威廉美語的美加外籍教師「母語教學」能夠讓孩子把剛學習的新知識消化吸收後,內化成自己的東西,並且能隨時運用在日常生活當中。透過外籍教師的陪伴下,讓孩子們處在一個以美語作為溝通的環境中,培養他們聽說讀寫的能力,啟發多元思考的能力,加上外籍教師們寶貴的知識與經驗,自然對於孩子們的美語能力成長大大加分,使他們無論在口語上、文化上的距離愈縮愈小,從而對於美語的學習駕輕就熟。

這樣的母語學習模式有別於一般的學習法,對於處在創造力發展關鍵期的國中小孩子們能更有效的幫助。藉著學習唐威廉美語也能使孩子們從已被僵化了的「填鴨腦」再度回復到與生俱來的「創意腦」,並進而開啟孩子們更多的無限創意「出頭天」!

我們目前已在全國北中南20家連鎖營業據點及合格立案補習班開辦多種不同年齡的美語課程,可以說,只要是和美語相關的問題,就是我們的服務內容!秉持著熱忱及推廣美語教育的信念,相信我們的專業及用心,能幫助不同年齡學習者突破美語學習上的瓶頸。


經營理念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堅持聘用母語教學的美國及加拿大外籍老師、最具耐心愛心的本國籍教師班導,提供舒適恬靜的學習環境, 我們有具認證的消防設備、獨立的活動教室和全美語書籍閱覽室。令我們引以為傲的第一 ,不是爭做學生人數最多的連鎖美語學校,而是良心第一、負責第一的教學口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文化事業管理總部』:
唐威廉美語12級等教材教案研發出版。
插畫排版文宣媒體等廣告企畫製作曝光。
美加外籍教師師資職前培訓與管理。
品牌形象行銷與推廣。
教學活動企畫執行。
異業合作/志工公益教育。

★『美語加盟連鎖教育事業推廣部』:
「唐威廉美語」品牌之加盟、創業、連鎖、Know How 轉移、班主任養成、連鎖教育事業推廣部。
美國、加拿大國籍外師人力招募、安置、面試。
全職美加外師職前訓練、SOP程序執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