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南京华锦磁性材料有限公司


聯絡人:侍小姐
電話:(025)66097282
傳真:(025)83353701
地址:江蘇省南京市江宁区土山路688号
網址:http://www.huaxumag.com/
Email:huajinmagnet@hotmail.com



公司簡介

南京华锦磁性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强磁钕铁硼,磁力棒,磁力架等磁性产品。可根据客户的要求生产各种形状和尺寸的磁铁,如包装磁片,电机磁瓦,磁环,玩具磁棒,磁球,除铁磁力棒,磁性挂钩,磁选机方块;表面处理有:镀金、镀银、镀环氧、镀镍铜镍、镀锌、镀铬、镀钛(蓝白锌,黑锌,彩锌),以上表面处理均达到环保要求。产品广泛应用于包装,彩印广告,玩具,电子电器,微特/无刷电机,永磁仪表,磁疗设备,核磁共振,音响器材,磁悬浮和磁选设备等。

     公司本着一切为了客户的宗旨,全方位全过程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愿望,并以优良的产品和合理的价格向广大国内外的用户提供各种规格、各种形状和性能的磁性产品。

     热忱欢迎国内外客户来人来电洽谈,愿真诚合作,实现双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磁性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磁性材料,钕铁硼磁铁,服装磁扣,塑胶磁铁,磁石,强磁,磁钢,永久磁铁,磁力架,和磁力棒等磁性产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