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山莉豪商務旅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5682810
手機:0937-421908
傳真:(02)2521306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1號10樓合作金庫樓上【國賓飯店隔壁‧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
網址:http://www.lihao-hotel.com.tw



公司簡介

*極致的休憩品味~

「台北寧夏夜市住宿.中山莉豪商務旅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國賓飯店隔壁】,國賓飯店門前有巴士直達桃園中正機場,鄰近[雙連捷運一號站出口],擁有便捷的往來交通,步行至寧夏夜市約10分鐘,不論是背包客或自駕族住宿都十分便利。旅店所位居的地理區域擁有悠久的發展歷史,因而街道上充滿濃濃的歷史情懷,搭配經規畫後的林蔭大道,展現出不一樣的台北風情,更添悠閒愜意的旅人意境。

「台北寧夏夜市住宿.中山莉豪商務旅店」為精品型的商務旅店,擁有16間雙人房及4間四人的套房房型,房內空間寬敞、舒適、簡潔、明亮、乾淨,極具時尚高雅氣息。燈光柔美、氣氛佳、服務親切,豐富每一位旅客的心靈,留下美好回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市中山區飯店

交通資訊
【衛星定位】
經緯度:經度:121.523005/緯度:25.057543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三號→下中和交流道→台64線→下三重交流道→台一線/(中山路高架道路→忠孝橋→忠孝西路)→左轉台1甲線/中山北路→『台北寧夏夜市住宿.中山莉豪商務旅店』。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搭乘捷運至雙連站1號出口→右轉沿民生西路→過馬路後右轉中山北路二段直行→『台北寧夏夜市住宿.中山莉豪商務旅店』(步行約5分鐘)。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