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利運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5511719
傳真:(02)2563580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2號5樓
網址:http://www.agl.tw



公司簡介

利運有限公司 創立於1985年迄今二十餘年,在國際海運複合運送業界頗享盛名,稱的上是業界數一數二的老字號,享有良好口碑的專業國際物流公司。
本公司由最初的海運、空運業務擴展到現在完整的物流服務,這都是為了因應日新月異的全球市場趨勢和國際商業型態需求,讓我們廣大的客戶群在第一時間得到最完善和最有效益的服務。
★利運事紀:
創立初期:
1985年9月 以澳洲、紐西蘭進出口航線起家
1986年7月 開拓南非及模里西斯航線
1987年7月 亞洲線進出口航線 (含中東、印巴)
1988年7月 歐洲進出口航線
1990年1月 美國、加拿大進出口航線
1992年1月 大陸各港口、三角貿易
1995年1月 成立空運部
2000年1月 全球物流業務

★經營理念
對我們的客戶群:
永續經營
感恩與回饋
創造
雙贏的互動關係

秉持以上的理念,利運創辦人王為炘董事長全心投入國際運輸業就是為了要用最實際的服務來回應常久以來支持本公司的客戶群。

在創立本公司之前,曾在外商船務公司擔任要職、有著無數的經驗與歷練、讓一路白手起家的王董事長,深知唯有『真誠』、『專業』與『用心』才能維持客戶的滿意度。
為堅持最優質的服務品質,本公司除了致力於員工的專業與素質培養外,我們更適時的在硬體及軟體方面求新、求變 ,以及協助客戶強化競爭力並有效的擴展其事業版圖。
對內部職員:
秉持『授權制』的管理理念,互信互重,使各部門在其工作崗位上負責、支持員工盡力發揮,在公司成長。 創造融洽的工作環境氣氛,以提高效率與積極、熱心的工作態度。
『我們或許不是最大的,但是我們有優良的在職輔導、令人愉快的工作環境&氣氛及自我提昇機會』
We may not be the biggest in size, but we are more agile and efficient. Promoting self advancement, progressive learning & great working environment as a tea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翻譯、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核心業務
¨完整的專業物流規劃
¨海空運出口
¨海空運進口
¨三角貿易
¨通關配送、內陸運送
¨卡車拖車收送貨等
¨ 特殊貨物 & 貨櫃運送

加值服務
專業報關
• 貨物保險 (含海空運及內陸)
• 兩岸三地貿易
• 代客聯絡事項
• 公証、驗貨業務
• 簡要翻譯服務(中翻英、英翻中)
• 特殊貨物和貨櫃需求: 如FLAT RACK、OPEN TOP、煙燻及熱處理等 依各目的港不同需求提供客戶最新訊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