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當歸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586841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龍頭路18-4號
網址:http://www.dangguei.com.tw/



公司簡介

當歸民宿適合阿里山二日、三日遊或中部地區多日遊的行程安排, 海拔1230公尺左右,位於龍頭尖山龍頭位置。目前阿里山上住宿的地點,均無法欣賞到嘉南平原夜景,甚至往南最遠可看到高雄市之85大樓;往北最遠可看到台中縣、市;在台灣本島相信已無其他地方可欣賞到如此多縣市之地點‧日出(巃頂步道)、雲海、夕照、夜景四大自然『人間絕景』。


民宿周遭由古杉木林及各類竹林群所環覆,完全浸淫在大自然天然林中,遠離塵囂,因此空氣清新、氣溫宜人,是絕佳的避暑勝地。


民宿地點位於中、高海拔,各類植物均可生長,從熱帶植物芭蕉、紅赤蔥、…等至寒帶植物櫻花、楓樹、筆筒樹、箭竹…等,甚或稀有之昭和草、一葉草、明日葉、櫸木…等均有生長,故植被分佈廣泛;動物有台灣?猴群、松鼠、飛鼬鼠、樹蛙﹙保育類﹚…等;昆蟲亦有稀有的枯球籮紋蛾、雪花螢火蟲、多種類之甲蟲…等;亦可於庭園中即欣賞到青背山雀、五色鳥、大冠鷲、山鴞、台灣藍鵲、樹鵲、綠繡眼、黑枕藍鶲、朱鸝、小捲尾…等多種保育鳥類。 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蔬果成長,春季可到當歸民宿的竹林內割取竹筍、摘取李子;夏季可摘取桃子;秋、冬季可摘取日本甜柿;四季皆能摘取龍鬚菜。


能體驗不同的鄉間田園野趣。建築以玻璃取代木造灰泥牆壁;由鋼構取代木頭,融合古今建築美學之嶄新概念建築物。


傢俱、食用器皿到擺飾大多由各國進口,不同的的異國風情盡入眼簾。貴賓室的沙發來自峇里島;庭園的「藤戶石」遠自日本;食器大多為日本絕版之作…,在當歸民宿可以以平民的角度饗宴品味的人生。 民宿周遭種植相當多的櫻花,夏天可欣賞螢火蟲,秋天體驗秋楓及欣賞嘉南平原的夜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