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悠然居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063005
傳真:(02)24960205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汽車路76號
網址:http://www.mei-ling.org.tw



公司簡介

九份悠然居是您的另一個舒適的家,平日的您上班忙碌,何不放慢腳步,遠離都市的塵囂,盡情的享受寧靜的假期,忙裡偷閒,躲進九份這個美麗的山城。悠然瞰山、悠然觀海、悠然忘我、悠然自得,遠離都市的塵囂。悠然居民宿讓您盡情的享受寧靜的假期,忙裡偷閒,躲進九份這個美麗的山城。日月星辰,風景入眼簾就好像一幕幕的電影,在眼中變幻,從晨曦朝露到夜黑星光閃礫,美到魂然忘我,九份就是這樣讓人流漣忘返。九份悠然居是您的另一個舒適的家喔!
悠然居民宿是無意中產生的,原本老舊的房子,只住老爸爸一個人,他的兒女都在不遠的臺北市內上班、生活,假日偶而回九份探望老人家,每當年節時兒子、女兒、孫輩通通到齊,家裡就會住不下,老爸爸看在眼裡,所以他的心願就是把房子翻新加大。歷經一年多的時間新房子蓋好了,幾經考慮最後 形成今日的悠然居。希望前來的朋友能夠和我們一樣,悠然的瞰山、觀海,悠然的忘我、自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瑞芳區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