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湘泉休閒民宿


聯絡人:訂房
電話:(05)2562248
手機:0910-887466
傳真:(05)2562634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光華村1鄰9號
網址:http://www.xianguan.idv.tw/



公司簡介

竹崎鄉光華頂笨仔自古以來的對外交通,就是借由「古汗道」一路上山,將山裡頭的農作物辛勤的挑上海拔落差將近四百公尺的奮起湖,再借由阿里山小火車運送下山販售。

而因為公路的開通,古汗道已經失去了原有的功能,但取而代之的,卻是令人無限的懷思與尊敬,現在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處已經將古汗道重修為一條生態步道,想追尋螢火蟲的朋友們,別忘了這條最美、也最無光害的步道。

古汗道的起點正是位於光華知名的民宿「湘泉」的家門口,老闆劉孟禾夫妻,好客的個性,以及擁有一有好料理的劉太太,讓湘泉總是充滿了歡笑聲,加上八掌淙淙的水聲和鳥叫蟲鳴,化身為古代的仙境,總叫人流漣忘返。

這兒還很適合您全家一起來度假,觀光果園梅子、李子、桃子、竹筍依季節迎接嬌客的到來,漫天飛舞的螢火蟲也在夜晚點亮山頭,為夜遊的來賓引路。

如果天氣熱,劉老闆還會帶您下溪摸田螺、抓溪蝦,讓您重溫童年記趣與回憶,至於天氣涼了,煮個小火鍋,大家窩在餐廳裡品茗話家常,再一起聽聽大自然的鄰居唱歌,領略一下放鬆心情度假的真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民宿|竹崎民宿|嘉義住宿|竹崎住宿

交通方式:國道3號公路嘉義、中埔交流道下,往阿里山方向約一小時抵達石棹後,左轉159甲線公路往光華,約行五公里,十分鐘後即可抵達。

服務設施
民宿設施:餐廳、品茗。
農特產品:二月桂竹筍、四月轎篙筍、四至五月紅肉李、桃子,四至六月螢火蟲季、綠竹筍、麻竹筍。
拿手菜:涼拌過貓。
生態導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