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友茂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先生
電話:(02)25425288
傳真:(02)254252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00號10樓
網址:http://www.friendtour.com.tw



公司簡介

我公司經營國內外旅遊二十餘年,累積豐富的操控經驗和專業能力,提供客戶最好的旅遊品質與服務,多年來深獲顧客讚賞好評及長期信賴。

一、我們有最堅強的業務陣容
「誠懇、負責」是本公司從業人員的基本條件,持續的業務專長訓練,使每位業務人員都具備高度的專業能力和素養。舉凡行程安排、設計規劃、針對客戶特殊需求提供量身訂做的專業企劃等,提供最佳的旅遊安排。

二、我們有最專業的作業系統
我們有細心專業的後勤人員挑選行程中餐膳、住宿、交通、遊覽項目等,做最好的安排。並且在出發前完成行程表、注意事項、保險投保等各項出團準備工作。

三、我們有最認真的導遊服務
領隊(導遊)是攸關旅遊活動成敗的關鍵,有鑒於領隊(導遊)的重要性,我們積極從事領隊(導遊)訓練工作,認真負責、熱誠親切,並具備帶團經驗、專業知識、行程導覽、應變協調、狀況處理等能力,在旅途中充滿歡樂,盡興而歸。

四、我們有最用心的品質要求
每次旅遊活動完成後,由客服組實施意見調查及服務評比;顧客意見我們不只用心聽,更會用心做;顧客意見會使我們的服務做得更好!

五、我們有ISO-9001服務認證
榮獲2011~12年ISO-9001服務認證,我們的努力被肯定,但也是堅持品質的持續達成,事業的經營是永續性的,期待有心從事旅遊業的夥伴們,加入友茂的大家庭,成就您終身的事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行社、國內機票、國外機票
主要商品服務:
我公司經營下列業務:
  一、接受委託代售國內外海、陸、空運輸事業之客票或代旅客購買國內外客票、託運行李。
  二、接受旅客委託代辦出、入國境及簽證手續。
  三、招攬或接待國內外觀光旅客並安排旅遊、食宿及交通。
  四、自行組團安排旅客出國觀光旅遊、食宿、交通及提供有關服務。
  五、代理綜合旅行業招攬前項第五款之業務。
  六、代理外國旅行業辦理聯絡、推廣、報價等業務。
  七、設計國內外旅程、安排導遊人員或領隊人員。
  八、提供國內外旅遊諮詢服務。
  九、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核定與國內外旅遊有關之事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