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鄉村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461773
傳真:(049)2462147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原路59之1號
網址:http://country.nantou.com.tw/



公司簡介

本店位於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原路59-1號,台21線,遊客前往泰雅渡假村、惠蓀林場的必經之處,鄉村餐廳民宿是個寧靜悠閒的地方,這兒標榜的是最在地濃厚的人情味及親切的服務,讓您深深感覺到『有家的感覺』,享受真正放鬆渡假心情,在這大自然的懷抱裡,體驗濃厚的鄉土人情味,讓您回歸純真質樸的生活,長期禁錮在都市叢林中的心靈,在這可以完全得到解放。

鄉村為您提供了南投最道地的山溪產、野菜、合菜、鱒魚料理、以及口感十足的客家料理,一定能滿足您的口味,美味的佳餚和溫馨的渡假套房,絕對讓您賓至如歸,不虛此行。

鄉村民宿為一個合法的民宿餐廳,平價的房間選擇,2人至5人的套房和雅房,適合團體出遊或家庭聚會,交誼廳還可預約團體用餐,臨近惠蓀林場,佇足林間呼吸松樹林散發濃郁的芬多精,來這能讓您感覺到渡假就是享受,衷心的期待您的蒞臨,讓我們有機會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