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山山來茶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不提供
電話:(02)27139633
傳真:(02)2627263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0號10樓之2
網址:http://www.shanshancha.com/



公司簡介

山山來茶提供精緻的複合式餐飲,位於台北內湖科技園區。
facebook請搜尋:山山來茶

經營理念
一個承諾,兩個誠心相挺的好友同窗,因此有了「SHAN SHAN CHA山山來茶」。
因為熱愛登山而深深領會台灣茶與山林間情感的創辦人,向因災後重建而開始以自然農法種植茶樹的朋友許下承諾,要將台灣真正好茶推向國際化行銷……因此從2011年開始,尋遍台灣鄉山野嶺、親近福爾摩沙每片土地,找好人、找好茶,在坪林、峨嵋、埔里、廬山、日月潭、霧社、阿里山都留下了足跡,只為將台灣稀有好茶的用心與難能可貴,分享給樂於品味人生的同好。
分享,需要一個平台,一個讓大家喝茶的地方,才能讓更多人喝到台灣真正的好茶,因此山山來茶在最貼近人們生活的城市裡,以將近一年的時間、耗資千萬尋找地點、規畫、裝潢打造成台灣唯一一處以台灣茶為主軸的下午茶餐廳、一個城市裡難得的奢侈空間、一片讓心奔馳的城市原野、一間讓你能夠充電的店「家」。
也為了與更多人分享台灣茶,山山來茶獨家設計冰滴茶,讓經過3個小時以上累積的茶湯,保留住未經熱水破壞的兒茶素,也鎖住茶葉的單寧酸而有的滑順健康,山山來茶更以茶結合咖啡,調出獨特的「山嵐系列」,以一層咖啡、一層茶包圍各式茶香冰沙的呈現方式,把想像中的山色裝進玻璃杯裡,並將茶加入食材,讓平常不太喝茶的人也能吃到台灣茶的美味。
從人聲鼎沸的街道上走入SHAN SHAN CHA,角落裡的沙發區適合與朋友來個小聚會,邊喝茶邊分享生活中的小故事;靠牆的小圓桌則適合一、兩個人享受,耽溺於自己的小世界和桌上的那壺茶,或者,再往裡面走,坐在綠色環繞的戶外庭園,讓茶杯中投映出期盼以久的那一抹暖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山山來茶有挑高六米的開闊空間,座落內湖科技園區內,期望帶給顧客忙裡尚可偷閒的時間與空間。
白天主推高品質的台灣茶葉、咖啡、輕食與特色茶餐點,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氣氛極佳的小酒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