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可洛可呆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6363466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茂長里9鄰聽濤街5號



公司簡介

「可洛可呆民宿」位在三芝芝柏藝術村裡,為什麼會叫做「可洛可呆」?源於從事兒童藝術教育的負責人王老師,在住處前設計的信箱為「鱷魚張口狀」,王老師的先生遂以鱷魚的英文Crocodile,音譯為「可洛可呆」。
為這間民宿命名為「可洛可呆」的先生,是集書法、繪畫與聲樂於一身的我國著名的藝術家楊子雲,是三芝芝柏藝術村的指標之一。
「可洛可呆民宿」參入楊子雲的藝術細胞,色調上呈現出十足浪漫的風格。而「可洛可呆民宿」透過楊子雲的形容,是以人文藝術為基礎的民宿,房子前面的粉紅色,顯現出女性之柔;房子後面則是整面三層樓的玻璃牆,有一片很棒的視野,小山坡中間可以看到一片海灘,和藍藍的海連著天。
「可洛可呆民宿」的一樓,原本有一個房間,王老師特別將她改成有落地窗的美麗廚房,連結著前院的原木早餐桌,早上可以在蟲鳴鳥叫的氣氛下享用早餐,簡直浪漫到不行。
在二樓的景觀雙人房及和室房,有個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景觀客廳」,落地的玻璃大窗面向翠綠的山景,坐在客廳,感受鄉野的質樸,會讓人完全擺脫城市的羈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三芝區民宿
交通資訊
開車:
淡金公路→淺水灣→三芝市區三芝郵局→右轉中正路→左轉智成路往橫山國小方向→芝柏山莊→李天祿紀念館→可洛可呆民宿。
搭車:
在捷運淡水站下車,於捷運站對面加油站旁客運車站,搭乘往三芝石門金山方面客運,在三芝國中站下車,沿指標步行15-20分鐘。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