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日安生活概念空間


聯絡人:日安生活概念空間
電話:(05)2360942
地址:嘉義市西區建成街22巷29號



公司簡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方角落;也許是某咖啡店的靠窗座位、甚或自家衣櫥內,在那小小的空間裡,可以自在悠閒的輕鬆做自己。日安的存在就是這樣的概念,所以千萬別把這當成簡餐店、咖啡廳。帶著自己和一片單純,到日安好好享受悠閒的自己。

推開店門,被一片溫暖的色調和擺飾緊緊包圍。店長Awa是嘉義在地的設計人,不僅如此,她也是日安的光源體,平和溫暖,但卻有力的傳達著日安的存在概念。日安代表著Awa請安問候的想法,同時也溫柔的叮嚀著每個人,別忘記感恩與關懷表達的重要性。所以不論手做的美味點心、或是極具用心的飲品,Awa的暖暖手藝總讓每個品嚐過這份滋味的人念念不忘。

以感恩的心和每天打招呼!因而所有一切都如此光明美麗。而這份美,是直達內在的。所以在日安的每個人,都能夠悠閒的當自己生活中的主角,輕輕鬆鬆地展現自己獨特的美麗,無需造作。結合了有趣新鮮的活動、精緻又驚喜的展覽,那些不時聚集的藝術家們,在日安共同傳達無限可能和有趣的創意,讓生活中充滿了美麗和驚喜。

而踏往地下室的階梯,又是另一番風情。若說日安簡潔的一樓將主角讓給顧客扮演,那地下室就是店長的城堡。地下室僻靜的空間讓你一瞥設計師世界的奧秘,飽嚐純粹的私設計感。樓上樓下不同的風貌,非是親身到日安,怎能窺見它迷人的全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